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政府推动职场平等 企业或公布“肤色薪酬差距”
2018年10月16日 10: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欧洲《星岛日报》刊文称,英国政府最新措施将以推动“职场平等”为目的,尤其是要协助黑色人种、亚洲人和其他少数民族雇员(以下简称BAME雇员)在职场上有所进步。

  文章摘编如下:

  计划于较早前启动公众咨询。唐宁街10号发言人表示,首相强调自己听到BAME雇员的声音,不少人认为自己“在职场上撞墙:前进受阻力,抓不住机会”。

  唐宁街10号指出,即使去年公布了种族平等检查报告(Race Disparity Audit),首相特蕾莎也与毕马威(KPMG)、盛世广告(Saatchi & Saatchi)、NHS大型机构联署《“工作环境中的种族”宪章》,但是,能够自觉公布企业内部的人种薪酬差距的公司仍是偏少。

  政府发言人表示,本次咨询将持续至明年一月。咨询期间,企业各界可就应该公布哪一类信息、公布频率如何等问题提出意见。

  NHS、军队、学校、警察厅等公营机构将各自公布“如何帮助BAME雇员晋升”计划。

  有研究结果显示,在英国警队中,非白人只占全部中高层警员的1%。


标签:英国;职场平权;少数族裔;亚裔;非裔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