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开幕
21国百余狙击精英同场竞技
2018年10月19日 10:11:37 来源:新华网

  10月18日,“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开幕。

  “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18日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开幕,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中非、匈牙利、以色列、巴基斯坦等21个国家的100余名狙击精英展开同场竞技。

  10月18日,参赛队员在多种姿势狙击课目中采用立姿进行狙击。 

  10月18日,在多种姿势狙击课目中,参赛队员采用跪姿进行狙击。  

  10月18日,射击完毕后,裁判员向参赛队员确认成绩。

  10月18日,裁判员在赛前对课目实施细则进行现场答疑。

  10月18日,在侦察判定狙击课目中,参赛队员通过管道。

  10月18日,参赛狙击小组通过管道抵近射击地线。

  10月18日,参加“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的参赛队员向比赛场地进发。

  10月18日,参赛狙击小组实施掩护狙击。

标签:国际;射击;竞赛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