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体操协会前主席涉嫌篡改纳萨尔性侵案证据遭起诉
2018年10月19日 14:17:57 来源:新华社

  据外媒消息,因在纳萨尔性侵案中涉嫌篡改涉案证据,美国体操协会前主席史蒂夫·彭尼在得克萨斯州遭到起诉。

  此前,美国体操队原队医纳萨尔的性侵犯案在世界体坛引发轩然大波,受害人多达数百人,当中包括多名美国奥运体操冠军。随着案情进展,包括美国体操协会和纳萨尔曾就职过的密歇根州立大学等多家机构的负责人宣布辞职,彭尼在2017年3月辞职。

  目前,纳萨尔性侵案对美国体操界的影响仍在持续。9月美国体操协会首席执行官佩里离职,16日前联邦众议员玛丽·博诺在接任这一职务仅仅4天后也宣布辞职。

标签:美国;体操;协会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