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捐赠物资
2018年10月20日 09:5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莫成雄

  图为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致辞。 莫成雄 摄

  中新网圣保罗10月19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10月19日,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捐赠物资仪式在圣保罗巴西残奥中心举行。

  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主席伊丽埃尼·米亚塔致辞。 莫成雄 摄

  当天,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捐赠了一批乒乓球、田径、篮球、地掷球等运动项目的相关用品,供残疾儿童和成年运动员使用。

  图为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左二)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主席伊丽埃尼·米亚塔(左三)捐赠物资。 莫成雄 摄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表示,中巴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密切配合,互利共赢;两国人民始终情谊深厚。中华文化倡导大同和仁爱,巴西社会则多元、包容、热情,两者高度契合。残疾人士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为残疾人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值得称赞。总领馆愿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残疾人士提供一些帮助,传递我们共同的价值观,深化我们的友谊。

  图为与会嘉宾与巴西残疾运动员合影。 莫成雄 摄

  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主席伊丽埃尼·米亚塔在致辞中对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捐赠物资表示感谢,表示这次捐赠对该机构的工作很重要,捐赠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巴西人民的友好情意及对巴西社会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相信捐赠的物品将有助于改善巴西残疾人运动状况,帮助他们自立自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社会的尊重。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石雷克、巴西圣保罗市国际关系局局长代表伊丽莎白等出席当天的捐赠活动。

  图为巴西残疾运动员进行篮球表演赛。 莫成雄 摄

  捐赠活动上,巴西残疾运动员进行了篮球表演赛,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称赞和喝彩。(完)

标签:圣保罗;总领馆;捐赠物资;协会主席;中国;埃尼;致辞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