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公寓楼地板塌陷致30人受伤
2018年10月22日 07:54: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1日电(记者刘阳 孙丁)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幢公寓楼21日凌晨发生地板塌陷事故,导致至少30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附近一幢公寓楼一层的公共活动室内,当时有很多人在这里举行聚会。克莱姆森市警方说,没有人被困在公寓楼内,30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他们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媒体播放的现场视频显示,该活动室内有很多人在伴随着音乐蹦跳,随后地板突然塌陷。据报道,克莱姆森大学橄榄球队20日在一场重要比赛中获胜,因此不少学生举行聚会进行庆祝。

  克莱姆森大学和当地警方表示,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标签:公寓楼;地板;塌陷;聚会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