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一信用社遭抢劫致2人伤:被劫2000万韩元 嫌犯在逃
2018年10月22日 11:0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2日,韩国警方称,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一个社区信用合作社分支机构遭到一起武装抢劫事件,嫌犯抢走了2000万韩元,并造成2名员工受伤。目前,该嫌犯仍在逃。

  当地时间2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名嫌犯冲进了庆州市的韩国社区信用合作社联合社(KFCCC)的分支机构。据信,该嫌犯为一名男子。

  当时,该嫌犯挥舞锋利物体,造成2名工作人员受伤。之后,嫌犯带走了约2000万韩元的现金。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该名嫌犯。

标签:信用合作社;韩国警方;抢劫;银行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