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一架客机坠毁 机上载有188人
2018年10月29日 11:18: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9日消息,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今天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这架飞机是从雅加达出发前往邦加槟港,于当地时间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应该于当地时间7:20抵达。印尼国家搜救队目前派出了3艘船和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失联海域搜救,目前仍不确定飞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据悉,这架飞机的型号是波音737MAX8,是全新的飞机。

  飞机上共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

  有一个站点显示了跟踪的JT 610飞机的路线。这架飞机从坦格朗的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万丹通过雅加达省并向北飞去。这个站点是一个商业站点,非官方信息。Lion Air JT 610飞机的最后一点是在卡拉望以北的水域。

标签:飞机;印尼;雅加达;苏加诺;哈达;直升飞机;搜救队;机场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