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突尼斯首都自杀式爆炸袭击致1死9伤
2018年10月30日 08:15: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9日电(记者 马迪 黄灵)突尼斯官员29日说,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中心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突尼斯内政部发言人表示,一名30岁的女子在位于突尼斯市中心主干道哈比卜·布尔吉巴大街的巡逻队附近引爆身上的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8名警察和1名市民受伤。

  目前,这起自杀式袭击动机不明,也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标签:突尼斯;爆炸袭击事件;死亡;受伤;哈比卜·布尔吉巴;官员;首都;巡逻队;主干道;袭击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