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最新民调:美国中期选举在即 特朗普支持率跌至40%
2018年10月30日 14:3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司(Gallup)的每周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一周来下跌至40%。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言。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此次民调数据显示,40%的美国人支持特朗普,该数字较一周前(21日)下跌了4个百分点。同时,54%的受访者对总统的工作持负面评价。

  民调于10月22日至28日进行,1500名成年美国人参加。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于11月6日举行,对该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选举不仅将影响立法决议的通过进程,如果民主党取得控制,还可能启动对现任总统的弹劾程序。

标签:特朗普;民意调查机构;支持率;发言;弹劾程序;美国国会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