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克兰基辅一地铁站因收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而关闭
2018年10月31日 11: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乌克兰基辅地铁新闻处10月30日发布消息表示,基辅“列夫∙托尔斯泰广场”地铁站因收到炸弹威胁而关闭。

  新闻处在推特上称:“‘列夫∙托尔斯泰广场’站以及转站关闭上下车。接到炸弹威胁匿名电话。”

  相关部门正进行检查。

  自2012年以来,乌克兰加强了对炸弹虚假威胁的定罪。本罪名的制裁规定了长达五年的监禁。

标签:炸弹;乌克兰;地铁站;广场;匿名电话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