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爱国片上映民众不买账:为政治目的而拍摄质量低
2018年11月01日 10:01:09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柳玉鹏

  “这是一部很酷的影片。”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于11月1日在全国上映的爱国喜剧影片《克里米亚大桥,用爱建成》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部影片主要讲述在建设克里米亚大桥期间的人际关系及建设者的爱情故事。但也有一些俄罗斯人对此并不买账。他们认为,影片是为了政治目的而拍摄的,是部质量低下的影片。

  塔斯社10月31日称,影片以建设俄罗斯海上最长的克里米亚大桥为背景,讲述了参加大桥建设的年轻人间三角恋的故事。俄新网30日报道称,佩斯科夫在参加首映式后,对影片十分满意,并建议俄罗斯人去观看这部影片。他称:“影片很酷。幽默、阳光、大海、梦想和良好的演技。大家演得很好。所以大家都应去观看这部影片。”

  在观看影片前,佩斯科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克里米亚大桥的影片关系到整个国家。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鼓舞人心和成功的建设项目了。关于这座大桥的故事,还没有人拍摄过,这是第一部。它在我们国家,在俄罗斯拥有象征意义,关系到我们每个人。”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也表示:“这是一部很感人的影片。我感觉大桥的建设者就与我坐在一起,它给人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

  截至10月30日,有4.5万人观看了这部影片的预告片,有很多人在网络上给出了负面评论。有人认为,这是根据国家要求拍摄的一部低质量爱国影片。这一喜剧片并不幽默,甚至也无法引起人们真正的笑声。现在清楚建设桥梁的一部分预算花哪儿了,它被花在拍摄这部电影了。

  俄新社10月30日称,克里米亚大桥长达19公里,是俄罗斯第一长桥。普京于5月15日出席了大桥公路部分的开通仪式。自开通以来,已累计通车300余万辆。铁路部分定于明年12月开通。乌克兰对这一大桥建设表示不满,呼吁国际社会对俄实施新的制裁。为此,7月底,欧盟理事会将6家参与大桥建设的俄企业列入制裁名单,并认为大桥建设是进一步破坏乌克兰领土完整、主权和独立的行为。

  (原标题:俄罗斯爱国片上映,官民褒贬不一)

标签:影片;克里米亚;政治目的;俄罗斯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