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威斯康辛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4人死亡1人伤
2018年11月04日 10:2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早晨,美国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驶卡车撞向路边行人,造成3名女孩和一名妇女死亡,另有一名女孩受伤。据悉,当时他们正在清理路边的垃圾。

  据报道,该起事故发生在距哈利湖(Lake Hallie)约5英里处,哈利湖是威斯康星州西部的一个村庄,约有6700名居民。哈利湖警方称,受伤女孩目前情况危急。

  在事故发生后,该肇事司机随即逃逸,但又在之后自首。警方确认嫌犯名叫科尔顿·特鲁(Colton Treu),今年21岁。

  据报道,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哈利湖警察局向相关家庭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标签:交通事故;行人;垃圾;受伤;警方;男子;妇女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