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古巴领导人结束访朝返回 金正恩机场送行盼再会晤
2018年11月08日 08:23:27 来源:环球网

  据朝中社11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结束访朝行程,当天乘专机离开平壤。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机场欢送迪亚斯-卡内尔。

  朝鲜和古巴两国领导人夫妇分别同古巴代表团成员和到机场送行的朝鲜党、国家和军队领导干部话别。

  金正恩表示,在迪亚斯-卡内尔访问朝鲜期间,双方建立了真诚的情谊。盼望同古巴领导人迪亚斯-卡内尔再次会晤。

  迪亚斯-卡内尔说,访问平壤期间受到了最高级别的盛情款待实在难忘,会珍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朝鲜人民的兄弟友谊和友好感情。

  据朝中社报道,迪亚斯-卡内尔4日乘专机抵达平壤访问,金正恩率朝鲜党政军官员在机场迎接。

标签:平壤;金正恩;古巴;朝鲜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