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发推回应加州枪击案:上帝保佑所有的受害者及其家属
2018年11月09日 08:23: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加利福尼亚千橡树市当地时间7日晚间发生枪击案,枪手在当地一家餐吧开枪,已确认有13人死亡,其中包括袭击者,也包括1名警察。对此,特朗普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8日一早,特朗普发推表示已“简要了解”了此次枪击事件、赞扬了警察的勇气,并称“上帝保佑所有的受害者及其家属”。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已经简要了解了发生在加州的可怕的枪击事件。执法部门和救援人员以及联邦调查局已经在现场。据报道,现在已有13人死亡。同时,袭击者已经死了,还有一个最先进入酒吧的警察也死了。”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接着写道:“警察显示出了极大的勇气。加州公路巡逻队在3分钟内就赶了过来,并多次进入枪击现场。一位警察死在了医院。上帝保佑所有的受害者及其家属。感谢执法部门。”

  (特朗普推特截图)

  另外,根据当地警方所提供的信息,当时有数以百计的人在餐吧内,正在为学生们举办“大学乡村之夜”活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当枪手开始射击时,餐吧里大约有“100-130人”。

标签:特朗普;警察;枪击案;执法部门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