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查尔斯王子:继位后不会“插手”任何课题
2018年11月09日 08:23: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查尔斯王子表示,继位后不会对任何课题“插手”。

  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查尔斯表示,要他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继续下去是行不通的。他认为这个想法简直是胡说八道,因为两者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情况。

  查尔斯被问及他当继位后,是否会继续进行公开运动时,他说:“不,我不会。我不是那么愚蠢。”

  路透社称,下周将过70岁生日的查尔斯王子表示,倘若继位后,他将不再讨论一些让他感到特别强烈的问题,因为他“不是那么愚蠢”。

  92岁的伊丽莎白女王儿子查尔斯王在生日前表示,君主的角色与他目前担任威尔士亲王的地位完全不同。

  据报道,查尔斯王子长期以来一直在建筑、环境一系列课题私下游说英国部长,进行干涉。

标签:查尔斯王子;亲王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