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车站野鸽泛滥成灾滋扰乘客 当局请“鹰”应对
2018年11月12日 08:2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滑铁卢站人流极多,但同时野鸽为患,不少该车站的民众,都曾饱受食物被抢之苦。英国铁路网公司找来一只鹰,希望可以吓走鸽子。

  资料图:伦敦圣詹姆斯公园内,一名游客在给鸽子喂食。记者 富田 摄

  5岁的栗翅鹰“阿里亚”(Aria)现在每周出动2次,每次2小时。它之前曾驻守国王十字站及英国财政部大楼,赶走其他雀鸟。

  铁路网公司发言人表示,赶走鸽子可为公司节省大量清洁费用。此外,鸽子也对乘客造成严重滋扰。

  滑铁卢站每年有多达1亿人次使用,有27间出售食品的店铺,是英国最繁忙的车站。

  栗翅鹰是鹰科鵟属最典型的中型猛禽,长度46-76厘米 ,经常搜寻捕食所在地的鸟或松鼠、野兔等啮齿目动物。

标签:鸽子;滑铁卢;铁路网;野鸽;英国伦敦;为患;英国;人流;民众;公司发言人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