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俄领导人在巴黎短暂交流 普京:对话“很好”
2018年11月12日 10: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法国巴黎第一次世界大战终战百年纪念活动上,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短暂的但良好的对话。

  俄媒称,普京被问及是否成功与特朗普进行交流,普京回答道,“是的,进行了交流。”而记者问及两人对话如何时,普京回答称,“很好。”

  普京俄媒采访中表示,“无论如何,我们准备进行对话,不是我们退出中导条约,而是美国人正计划这么做。他们和我们都希望恢复对话。但更重要的是,对话不仅在高层或最高领导人之间进行,还要在专家层面开展。我希望,这个全面的对话进程能够得到恢复。”

  法国总统府表示,普京与特朗普两人在巴黎纪念活动过后,于午餐期间范围广泛的讨论。法方称,东道主、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现场,德国总理默克尔有交换一点意见。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普京与特朗普两人同意月底在阿根廷的20国集团峰会场边展开进一步详尽的讨论。

标签:特朗普;普京;对话;第一次世界大战;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巴黎;美国总统;纪念;法国总统府;克里姆林宫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