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脱欧”协议内容获英国内阁支持
2018年11月15日 06:57:0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桂涛

  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电(记者 桂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4日说,英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内容已经得到英国内阁成员支持,这是“脱欧”进程中的关键一步。

  特雷莎·梅是在长达5个小时的内阁会议结束后发表上述讲话的。她说,虽然“脱欧”进程中还会有困难与挑战,但她坚信内阁的这一决定“最符合英国整体利益”。

  特雷莎·梅表示,内阁在“激烈讨论”后认为,这份协议是英国能与欧盟达成的最好协议。她将于15日在议会下院就相关问题作出详细解释。

  英国与欧盟13日就“脱欧”协议内容达成一致。舆论认为,这是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一年多来取得的重大突破。

  尽管英国与欧盟就“脱欧”协议内容达成一致,但该协议在签署前仍需英国议会和欧盟各成员国分别批准。此前,英国部分议员曾威胁将阻挠该协议在议会通过。

  根据英国与欧盟的协议,英国将在明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

标签:脱欧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