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事件至少40人死80人伤
2018年11月21日 07:01:57 来源:新华网

  11月20日晚,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家急救医院外,民众等候亲友的消息。 据阿富汗媒体20日报道,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80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 代贺 摄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0日电(记者代贺)据阿富汗媒体20日报道,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80人受伤。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站当天援引阿富汗公共卫生部消息报道,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天18时15分左右,地点位于首都市区一处举办婚礼的礼堂内。爆炸发生时,现场聚集了大量民众。

  有目击者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此次爆炸事件,并表示前往事发地点的主要道路已被警方封锁,有救护车和警车赶往救援。

  阿富汗近期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局势不容乐观。11月12日,喀布尔市区一处集会地点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伤。

标签:阿富汗;喀布尔;爆炸袭击事件;首都;急救医院;民众;死亡;爆炸事件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