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日,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21日 08:34:3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日8时,在中老缅泰四国指挥官的共同指挥下,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编队驶离中国西双版纳关累港,正式开始第76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

  据云南公安边防总队通报称,此次联合行动为期五天四夜,总航程500余公里。联合巡逻执法编队将在金三角水域开展“守望-2018”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船艇阅兵暨水上联合反恐演练与警务实战技能汇报演练。编队还将在老挝孟莫、班相果等水域开展水陆联合查缉、联合走访、禁毒宣传等行动。

标签:中老缅泰;湄公河;编队;巡逻执法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