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船员数量现位列第三,英国克利伯帆船赛成立中国团队
2018年11月21日 08:34:2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英国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织者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近日在首届中国帆船城市论坛中宣布,将成立一支立足中国的全新团队——“克利伯中国”,以满足中国大众对帆船运动日益增长的热情与需求。

  据悉,“克利伯中国”旨在成为中国远洋帆船培训和赛事活动的领导者。除了将开办航海学院外,克利伯中国还将打造统一设计的龙骨帆船和远洋帆船赛队。

  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首席执行长兼联合创始人威廉·沃德说:“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在过去的20年里已经培训了5000多名水手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在过去的14年里,中国船队一直是克利伯帆船赛上的主力阵容。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在这里又签约了两支船队。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船员来自40多个国家。中国船员数量现位列第三。”

  近年来,帆船运动在国内发展迅速,国内大众比以前更积极地参与和投入各项水上运动。与10年前举办为数不多的赛事相比,现在全国每年有近200场帆船赛事。预计到2021年,全国将有超过400个帆船俱乐部和几十万帆船运动爱好者。”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帆船城市联盟圆桌论坛,讨论了帆船产业与城市未来发展。

标签:克利伯;帆船;风险投资公司;中国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