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草莓藏针案”:涉事女子获保释 藏针出于报复
2018年11月22日 16: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法院做出裁决,此前因草莓藏针事件被捕的女子获得保释。

资料图: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警方9月14日下午发出的声明,包括莓果迷(Berry Obsession)等在内的六家水果超市“中招”。目前,各卖场纷纷将草莓商品下架,当局建议已购买的消费者先切开草莓再食用。 文字来源:观察者网

  1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拘捕了一名50岁的女子,她涉嫌于当地时间9月2日至6日之间把缝纫针藏在草莓内,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吃了被污染的草莓后腹痛送医,维多利亚州之后也有两起类似报案。

  布里斯班市法院晚些时候作出裁决,称她此举是出于报复,并面临指控。

  据悉,嫌犯名为郑美吾(My Ut Trinh),在越南出生,20年前乘难民船来到澳大利亚,之后成为澳大利亚公民。她曾在昆州东南部的农场工作。

  此次她获准保释,但条件是不联系农场工人,上交护照并每周3次向警方报道。此外,开庭审理被推迟至12月17日。

  9月起,澳大利亚发生系列“草莓藏针”事件,至少7家企业生产的草莓里发现缝衣针,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据此提起联邦调查。随后,在香蕉和苹果里也发现了缝衣针。

标签:草莓;澳大利亚;保释;缝衣针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