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男性更强大? 德媒:俄罗斯女性“最坚强”
2018年11月22日 16:21: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11月20日援引德国《欧亚杂志》月刊消息报道称,相较于俄罗斯男性,俄罗斯女性是“更加坚强的存在”,她们生活更健康、目标更坚定,且内心极其强大。

  俄罗斯女性“不得不坚强”,因为生活在俄罗斯并不容易。报道称,俄罗斯男性容易悲观,且习惯于在烟酒之中寻求慰藉;而女性则往往向着成功努力奋斗,她们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使其拥有强健的体魄。因此,女性经常能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此外,俄罗斯女性遵循传统、重视家庭、在为自身权益进行奋斗的同时坚决捍卫关乎家庭利益的一切事务,而这也进一步塑造了她们坚强的性格。

  报道还称,虽然俄罗斯女性并不总能完美地解决生活中所有的不如意,但显而易见的是,她们正“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地”迎向所有难题。

标签:女性;俄罗斯男性;健康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