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莫斯科一座商场的建造工地发生倒塌 造成1死2伤
2018年11月22日 21:3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俄罗斯首都卫生局新闻处表示,新莫斯科行政区一座购物娱乐中心的建造工地发生倒塌,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消息中称:“建筑倒塌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检查。”

  据建造工作的承包商代表透露,倒塌是因违反安全规定而造成。他还指出,死伤者家属将获得赔偿金,此外该承包公司将支付伤者治疗和康复的所有费用。


标签:工地;莫斯科;安全规定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