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外长谈“普特会”:特朗普反对者必将挑衅 但会晤仍需进行
2018年11月26日 15:39: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举行。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25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特朗普的反对者可能会在他与普京会晤时发起新的挑衅,并企图破坏俄美关系。

  拉夫罗夫在俄罗斯电视一台25日的节目中表示:“我们不能保证,美国那些试图以各种方式破坏特朗普总统任期的国内政治力量不会采取新的挑衅行为。恰恰相反,(他们)肯定会有新的动作,并且将企图损害俄美关系,但这并不会消除两国举行会面的必要性。”

  拉夫罗夫表示,当两国领导人愿意对话时,促成双边会晤是外交部的神圣职责。他还称,近期俄美两国在修复对话渠道和展开其它层面的对话方面也取得了一些进展,尤其是,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与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举行了会谈。


标签:特朗普;会晤;G20峰会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