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企业筑梦阿根廷“百年梦想”工程
——走访世界最南端水电站项目
2018年11月28日 08:19:26 来源:新华网

  阿根廷南部的巴塔哥尼亚地区地广人稀,世界上为数不多、仍在继续增长的莫雷诺冰川为圣克鲁斯河带来丰富的水力资源。在冰川下游200多公里的地方,中国葛洲坝集团与阿根廷企业组成的联营体正积极建设孔多克里夫和拉巴朗科萨两座水电站(以下简称“孔拉水电站”)。拉巴朗科萨水电站负责人何塞·卡斯特罗说,中国企业承建的水电站项目不仅是阿根廷南部地区水电资源开发的重点项目,更是阿根廷“2020年工业战略计划”的重要一环,是“百年梦想”工程。

  这是2018年11月3日在阿根廷南部的巴塔哥尼亚地区拍摄的孔拉水电站项目施工现场。

  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标签:阿根廷;水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