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务院批准12亿美元军售单 向埃及出售10架直升机及坦克弹药
2018年11月28日 14:47:17 来源:环球网

美国《国会山报》新闻配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美国《国会山报》11月27日消息,五角大楼当日声明,美国务院批准向埃及出售总价约12亿美元的武器。

  对此,防务安全合作局(DSCA)27日分两次声明:第一笔订单价值10亿美元,出售10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及相关装备;第二笔订单价格2亿美元,包含60500发M1A1坦克弹药和相关装备。

  报道称,这12亿美元的武器出售计划“将提高埃及应对当前和未来威胁的能力,并对其关键基础设施提供更好的保护”,还能”通过帮助提高友邦的安全能力来推进美国的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 ,埃及也将继续保持美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战略伙伴地位。

  此外,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27日已向国会议员通报了这两笔军售计划,美国国会将有30天的时间对这一军售计划进行评估。


标签:埃及;五角大楼;武器;军售计划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