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北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约40名卡车司机被抓
2018年12月03日 08:26:52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北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喀布尔12月2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地方官员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塔利班武装人员当天上午在该国北部萨曼甘省境内劫持了至少40名卡车司机。

  萨曼甘省警方发言人穆罕默德·穆尼尔·拉希米说,这起事件发生在该省达拉苏夫地区,这些卡车司机是在驾车前往北部巴尔赫省的公路上被劫持的。

  拉希米表示,当地警方已向事发地区派出搜救人员,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塔利班方面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有当地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塔利班武装人员曾向这些卡车司机索要钱财,在遭到拒绝后将他们劫持。

  阿富汗近年来局势动荡,曾多次发生类似安全事件。今年8月,塔利班武装人员曾在该国北部昆都士省的一条公路上劫持130名人质。

标签:劫持;塔利班武装人员;卡车司机;北部;阿富汗;人质事件;地方官员;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安全事件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