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人最能吃饼干
2018年12月03日 10:03:41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镜报》12月1日报道,英国人去年吃饼干破了历史纪录——吃了30亿英镑。

  据悉,2017年下午茶配的饼干销售额飙升至每天800万英镑,使英国一跃成为世界上吃饼干吃得最多的国家。最畅销的是巧克力饼干,销售额增长2500万英镑。凯度集团的报告显示,所有类型的饼干中,英国人最爱巧克力饼干(37%),其次是燕麦饼干(10%)。零售业杂志《杂货商》发文称饼干是英国人的终极慰藉食物。一项研究发现,40%的英国人认为饼干是“可靠且抚慰人心的”,29%的人认为饼干是“令人放纵和奢侈的”,22%的人认为饼干是“廉价又让人快乐的”。(邵一佳)

标签:饼干;英国人;历史纪录;镜报;巧克力饼干;销售额;研究发现;燕麦饼干;杂货;午茶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