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每天晚上6至8点最忙
2018年12月04日 11:22:28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总统究竟每天的工作节奏是什么样的呢?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近日透露了普京的工作时间安排。

  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消息,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日程安排的重心一般是在午后,每天他最繁忙的时候是莫斯科时间晚上6点至8点。

  报道援引Instagram网上发布的一个视频称,佩斯科夫在作报告时说:“一般来说,所有部委、机关和联邦政府都是这种日程安排。每个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都不少于10个小时。基本上是12至13个小时,所有人都是这样工作。总统也喜欢这种日程安排。他最忙的时候是晚上6点至8点”。(记者 张骜)

标签:佩斯科夫;俄罗斯总统;工作节奏;日程安排;普京;总统;秘书;工作;Instagram;联邦政府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