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前国安顾问协助通俄门调查,检方提请不判其入狱
2018年12月05日 15:3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办公室4日表示,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ke Flynn)在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是否存在串通一案的调查中予以配合,因此检方要求联邦法官不要判他入狱。

  据报道,检察官在一份法庭文件中称,弗林在穆勒的调查中提供“有重要价值的协助”,包括提供了过渡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官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内容及背景的第一手信息。

  2017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现身法庭并认罪,其罪名是在涉俄调查中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作伪证。

  检察官还称,弗林对其他刑事调查也提供了帮助,不过由于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报道,弗林担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一职仅仅24天,他在2017年12月认罪,承认就他与俄罗斯的往来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撒谎。12月18日他将在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院被宣判。

  报道称,迄今为止,弗林是“通俄门”调查中唯一一名认罪的特朗普政府官员。

标签:国家安全顾问;调查;俄罗斯;竞选团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