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联黎部队呼吁黎以双方避免采取单边行动
2018年12月06日 07:16:10 来源:新华社 李良勇

  新华社贝鲁特12月5日电(记者 李良勇)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斯特凡诺·德尔科尔5日呼吁黎巴嫩和以色列避免采取单边行动,以免对局势产生消极影响。

  德尔科尔当天在位于黎巴嫩南部纳古拉镇的联黎部队司令部主持有黎以两军高官参加的例行三边会晤,讨论了黎以边境最新局势,包括以军在其北部边境发起的“北盾行动”。

  联黎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会晤期间,德尔科尔强调了联黎部队的联络和协调机制在缓和紧张局势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呼吁黎以双方利用三方会晤等机制进行沟通,确保两国边境安全和稳定。

  德尔科尔表示,各方在会晤中达成一致,联黎部队本周晚些时候将派遣一个技术小组前往以色列调查以军“北盾行动”的相关情况。

  以色列国防军4日宣布,以军已发起“北盾行动”,以摧毁黎巴嫩真主党挖掘和修建的从黎巴嫩延伸至以色列境内的数条地道。黎巴嫩军方在5日三方会晤后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所谓“真主党地道”仅是以方的说法。

标签:黎巴嫩;科尔;部队;以色列;以军;会晤;局势;贝鲁特;北盾行动;司令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