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赞赏中国在推动阿富汗和平进程上的贡献
2018年12月07日 08:30:41 来源:中国网 艾哈迈德·卡迈勒

  12月5日,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前排中)向阿富汗难民营学生赠送书包。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5日说,巴基斯坦赞赏中国在推动阿富汗和平与和解进程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期待第二次中阿巴三方外长对话朝预定方向前进,帮助阿富汗实现和平与发展。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与巴外交部当日联合向在巴阿富汗难民营学生捐赠物资。

标签:巴基斯坦;难民营;外交部长;书包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