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说过去两年开展了密集有效反恐行动
2018年12月07日 08:42:01 来源:人民网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6日说,巴安全部队过去两年在全国开展了密集有效的反恐行动,国家安全局势明显好转。

  加富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安全部队自2017年2月发起“平乱”行动以来共实施44次反恐行动,抓捕数千名嫌疑人,缴获约3.2万件非法武器,打击了恐怖主义资金支持链。

  加富尔表示,由于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的安全形势好转,巴安全部队将集中力量应对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安全威胁,6.5万到7万名安全人员将被部署在俾路支省。

  关于巴军方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界地区修建的隔离墙,加富尔表示,该工程旨在防止武装分子在两国边境流窜并伺机发动袭击,目前两国间已有超过600公里的边界修建了隔离墙,剩余工程将在明年底结束。

  2017年2月,巴基斯坦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19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巴基斯坦军方当月22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代号为“平乱”的反恐行动,以铲除残余和潜在的恐怖主义势力。

标签:巴安全部队;反恐行动;隔离墙;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