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人的心脏忘记从飞机上卸下?美国一航班紧急返航
2018年12月14日 10:14:29 来源:海外网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飞机(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

  海外网12月14日电13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表示,上周日(9日)晚该公司有一趟从西雅图到达拉斯的航班被迫紧急返航,因为他们忘记把一颗人的心脏卸载,有一家医院正等待这颗器官。

  据今日美国网消息,9日,飞往达拉斯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飞机在爱达荷州上空进行了紧急转向,并返回了达拉斯国际机场。据《西雅图时报》报道,人的心脏忘记被卸载是负责捐赠器官运输的公司的工作人员出现了疏忽,但暂时还不清楚是哪家公司负责器官运输。

  据报道,没有一家西雅图的医院订购了心脏,目前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这颗心脏其实是华盛顿的一家医院需要的器官,本应该由萨克拉门托运往华盛顿,但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了西雅图飞往达拉斯的航班上。(海外网/汪梦唐)

标签:西南航空公司;达拉斯;西雅图;心脏;美国;器官;卸载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