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总统任命现任国防部副部长接替马蒂斯
2018年12月24日 08:29: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23日发推特表示,他任命现任国防部副部长帕特里克•沙纳罕接替即将离任的马蒂斯担任代理国防部长。

  据美媒24日报道,特朗普在一则简短的推文中说:“我很高兴宣布,我们非常有才干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帕特里克•沙纳罕将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出任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在担任副部长和此前在波音任职期间都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他会很出色!”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沙纳罕接任即将离任的马蒂斯,担任代理国防部长。(《联合早报》)

  此前,美国防部长马蒂斯将军预计将在明年二月底离任。特朗普23日的宣布比马蒂斯预计的卸任时间提前了两个月。

标签:副部长;马蒂斯;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