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勒斯坦谴责以色列批准新建犹太人定居点住宅
2018年12月28日 08:22:4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杨媛媛 赵悦

  新华社拉姆安拉12月27日电(记者 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外交部27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批准在约旦河西岸新建犹太人定居点住宅。

  据以色列《国土报》26日报道,以色列政府已经批准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451套住宅,并提出另建837套定居点住宅的计划。

  巴外交部在声明中说,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加快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对地区和平构成威胁,给“两国方案”造成破坏。

  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在“两国方案”基础上,根据有关国际决议采取追究以色列罪行的法律措施。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巴以和谈的一大障碍。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随后开始在这些地区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巴方一直坚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拒绝恢复和谈。

标签:犹太人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