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宣布对7名委内瑞拉个人和一些实体实施制裁
2019年01月09日 07:09:42 来源:新华网 记者刘晨 刘品然

  新华社华盛顿1月8日电(记者刘晨 刘品然)美国财政部8日宣布,对7名委内瑞拉个人和23个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受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形成的网络利用委内瑞拉政府的外汇交易进行腐败活动,涉及金额超过24亿美元。受制裁的实体中,一些在委内瑞拉注册,多数在纽约、迈阿密等美国城市注册。

  根据美国相关规定,受制裁对象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2017年以来,美国以“民主和人权”问题为由不断扩大对委内瑞拉经济和金融制裁。委内瑞拉政府强烈谴责美国干涉委主权的行为,并批评美国对委内瑞拉的攻击性言论。

标签:制裁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