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布基纳法索总理蒂耶巴辞职
2019年01月19日 12:32:0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肖玖阳

  新华社洛美1月19日电(记者 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18日晚宣布接受总理蒂耶巴辞职,并解散现任政府。

  布基纳法索总统府当晚在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宣布这一消息。声明说,蒂耶巴和现任政府将在下一任总理与政府产生前继续处理日常事务。声明并未说明蒂耶巴辞职原因。

  蒂耶巴自2016年起担任布基纳法索总理。

标签:布基纳法索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