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通俄”有确凿证据了?
2019年01月20日 07:49: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1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题为“这可能是通俄调查的确凿证据”的文章援引BuzzFeed的一份爆炸性爆料称,科恩证实特朗普曾指示自己向国会撒谎,并且负责通俄调查的特别法律顾问米勒也得知了此事。不过,特别法律顾问办公室随后罕见声明称该消息不准确。

  BuzzFeed新闻网站称,“两名参与调查的联邦执法官员表示,特朗普指示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就在莫斯科修建特朗普大厦的谈判向国会撒谎”,“特朗普还支持科恩提出的在总统竞选期间访问俄罗斯的计划,目的是亲自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启动谈判。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告诉科恩:‘就按你说的做’。”

  BuzzFeed称,在“特别顾问办公室通过采访多名证人得知特朗普要求科恩对国会撒谎的指令后”,科恩向特别顾问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证实了上述这一消息。

  不过,负责通俄调查的特别法律顾问办公室发言人随后对此报道进行了回应称不准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18日最新发出的一篇报道中称,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米勒办公室发言人彼得卡尔(Peter Car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uzzFeed对特别法律顾问办公室收到的具体陈述的描述,以及对该办公室获得的有关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国会证词的文件和证词的描述,都不准确。”

  CNN称,卡尔的声明极为罕见,特别顾问办公室几乎从未对已发表的报道发表过评论。

  针对此事,特朗普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当地时间周五发表声明称,“任何有关总统建议迈克尔·科恩撒谎的说法,不管来自任何来源,都是彻头彻尾的不实之词。”

标签:特朗普;法律顾问;撒谎;国会;调查;确凿证据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