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拉克清理摩苏尔废墟中的遗留爆炸物
2019年01月20日 07:53:25 来源:新华网

  1月19日,在伊拉克摩苏尔老城区,安全人员在废墟中清理遗留爆炸物。

  摩苏尔老城区的重建正在缓慢推进,市政车辆已清理出区内主要街道,民众自发地修复受损房屋。摩苏尔市政官员表示,由于中央政府划拨预算太少、管理混乱等原因,重建速度缓慢。2017年7月,伊拉克政府宣布从“伊斯兰国”手中解放该国第二大城市摩苏尔。

  新华社发(亚瑟尔·贾瓦德摄)


标签:老城区;摩苏尔;安全人员;爆炸物;伊拉克政府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