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6500万个 以色列一半跨境网购订单在阿里上产生
2019年01月22日 08:19:08 来源:科技日报

  6500万个 以色列一半跨境网购订单在阿里上产生

  以色列邮政公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以色列2018年约一半跨境网购订单在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上产生。

  数据显示,2018年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和亿贝公司是以色列最受欢迎的跨境电商平台。此外,亚马逊上的订单增幅最大。

  数据还显示,2018年以色列跨境网购包裹数量达6500万个,比2017年增长7%。跨境网购包裹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和英国。

  以色列邮政公司总裁丹·戈德斯坦表示,2018年跨境网购商品主要有服装和鞋、家庭用品、厨房配件、小工具、电子产品以及化妆品等。

标签:跨境;以色列;订单;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