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教育大臣:老师下班可不回家长邮件
2019年01月24日 08:41:48 来源:环球时报 苗涛

  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改变了家长和教师之间的沟通方式,但有些“望子成龙”的家长频繁“纠缠”,令老师困扰。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亨兹表示,老师在下班时间可以“不用理会”家长邮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英国教师工会表示,有些家长会一天到晚联系老师,占用其备课和私人时间,加重其工作量。亨兹表示,用电子邮件沟通虽然方便,但也耗费老师大量时间和精力。他还称,诸如此类繁重的“非教学任务”,是教师离职的最常见原因之一,敦促家长少用邮件打扰老师,便于其能多花时间在课堂。

  报道称,目前英国政府正设法减轻教师的工作量,鼓励更多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政府还向学校下拨1000万英镑作为专项经费,用于购进技术设备减轻老师负担。

标签:老师;家长;教师;邮件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