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国情咨文含多方面内容 主题是“团结”
2019年02月01日 09:2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月5日进行国情咨文演讲,1月31日,特朗普表示,“团结(unity)”将是本次国情咨文的主题。

  特朗普透露,他的第二次国情咨文演讲将包含很多方面,“但其中一部分会是团结”。

  此外,特朗普还对将代表民主党对国情咨文发表官方回应的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表达了看法,他说自己通过去年的乔治亚州长选举了解到艾布拉姆斯,“我希望她好好干。我尊敬她。”

  在去年11月举行的乔治亚州长竞选中,艾布拉姆斯不敌共和党对手、前州务卿坎普(Brian Kemp),但她仍被认为是民主党中的新星。她也将成为第一位代表民主党对国情咨文进行回应的非裔女性。


标签:国情咨文;特朗普;演讲;团结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