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小型飞机坠毁致致2人死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19年02月11日 11:3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墨西哥城附近坠毁,导致2人死亡。目前,飞机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道称,这架塞斯纳(Cessna)C150型机在飞行约2公里后坠地起火燃烧,机上2人死亡。

  据了解,失事飞机属于当地一飞行学校,飞机是从距离墨西哥城西南约40英里的阿迪萨班市(Atisapan)附近机场起飞的。

  目前,当局已经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标签:墨西哥城;飞机失事原因;小型飞机;死亡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