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挪威:军队性侵频发 国防司令震怒
2019年02月20日 14:29: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奥斯陆2月19日电 挪威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挪威武装部队一年间发生160多起性侵或未遂性侵事件。对此,挪威国防司令哈康·布伦-汉森表示十分愤怒。

  据挪威公共电视台19日报道,挪威武装部队2018年秋季就部队人员过去一年内遭受欺凌和性侵的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44人(24名女性和20名男性)称遭到性侵,另有123人称遭到未遂性侵。

  布伦-汉森在接受公共电视台采访时说,武装部队有法律法规,也采取了一系列反骚扰措施,因此他对有如此多的性侵事件感到意外,同时感到十分愤怒。

  他鼓励武装部队人员将性侵或未遂性侵事件及时报告警方。他说,这么多人在调查中表示遭到性侵,但同期只有两起性侵案件报警。

标签:挪威;武装部队;性侵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