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快讯!巴基斯坦空军击落两架印度战机 并逮捕1名飞行员
2019年02月27日 16:14:20 来源:环球网 赵衍龙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巴基斯坦空军当地时间周三(27日)在巴基斯坦领空击落两架印度战机,并在地面逮捕一名印度飞行员。

  巴基斯坦南GEO电视台27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福少将说,印度空军越过控制线,两架印度空军的飞机在巴基斯坦领空被巴基斯坦空军击落。 一名印度飞行员被地面部队逮捕。

  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基斯坦空军(PAF)从巴基斯坦领空进行了跨越控制线(LoC)的袭击。这不是对印度持续好战的报复”。“此次行动的唯一的目的是展示我们自卫的权利、意志和能力”。

  巴基斯坦外交部强调称,“我们无意升级态势,但如果被迫升级,我们将做好充分准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明确警告的情况下,公开采取了行动。”

标签:巴基斯坦;印度;领空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