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大马电动自行车通关系统故障 清晨6时起上演大塞车
2019年03月05日 10: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5日早晨,马来西亚关卡因电动自行车自动通关系统(MBIKE)发生故障,导致大塞车。据悉,当地时间清晨6时,电动自行车的队伍已经在关卡附近排起长龙。

  据报道,马来西亚柔佛长堤处的新山关卡,因电动自行车自动通关系统(MBIKE)故障,造成电动自行车通道严重塞车。当地时间约清晨6时,便可看见电动自行车已塞到关卡处,几乎动弹不得,直到早上8时,电动自行车依旧大排长龙。

  一些骑电动自行车民众抱怨了两小时,仍无法顺利出境,非常无奈。

  但据报道,由于是电动自行车自动通关系统(MBIKE)故障,因此塞车不影响汽车、巴士和罗厘等其他交通工具。

标签:电动自行车;关卡;通关系统;交通工具;出境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