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突尼斯卫生部长因多名新生儿死亡事件引咎辞职
2019年03月10日 11:05: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黄灵 马迪

  新华社突尼斯3月9日电(记者 黄灵 马迪)突尼斯官方媒体9日报道,突首都一家医院的产科7日至8日发生11名新生儿不明原因死亡事件。突卫生部长阿卜杜勒-拉乌夫·谢里夫因此事引咎辞职。

  据报道,突卫生部已于9日上午成立调查小组前往医院进行调查。一名调查人员当天对媒体透露,可能是血液感染引起新生儿休克并死亡,调查组已将相关样本送检。

  此外,突尼斯检察部门成立的调查小组也已前往医院,对此事进行司法调查。

  突尼斯总理沙赫德9日晚召集政府官员开会讨论相关问题处理办法,并于当天宣布卫生部长引咎辞职。

标签:突尼斯;新生儿死亡事件;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