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甲摩纳哥战平波尔多 欧冠“抢票”战里昂丢分
2019年03月10日 11:07:55 来源:新华社 苏斌

  新华社巴黎3月9日电(记者 苏斌)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在9日的法甲第28轮比赛中成为主角,进球后又送给对手点球,最终摩纳哥主场1:1战平波尔多。里昂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一分钟内连续丢球,客场2:2被斯特拉斯堡逼平,在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道路上丢了分数。

  摩纳哥与波尔多带着0:0的均势进入下半场后,法尔考第48分钟接到巴洛-图雷的传球,头球攻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第65分钟,主裁判认定法尔考禁区内手球犯规,白里安点球为波尔多扳平比分。终场前,摩纳哥曾由卡·维尼修斯打入一球,他接到法尔考头球摆渡后门前垫射入网,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为了准备下周中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16强战次回合比赛,里昂主教练热内西奥将费基尔、特劳雷、德佩与恩东贝莱四大主力放在替补席上。

  里昂开场三分钟后取得进球,泰里耶断掉斯特拉斯堡球员科内的回传球后射门被扑出,穆萨·登贝莱接到科尔内的助攻后打破僵局。里昂场上队长马塞洛因伤早早被换下场。下半场开始后,科内防守中再度犯错送出点球,登贝莱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5球。

  然而,比赛还剩20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斯特拉斯堡的阿若克先是将队友托马森的头球碰入球网,又在重新开球后不久再度建功。此后,费基尔与特劳雷相继登场,但未能帮助里昂改写比分。

  目前里昂仍位列积分榜第三,落后里尔4分,后者将于10日客场挑战圣埃蒂安。

  其他比赛中,亚眠主场以2:1击败尼姆,在积分榜上超过摩纳哥升至第16。另一支保级球队第戎主场1:1逼平兰斯,暂时位列第18。

标签:法甲;欧冠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